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豪取42分白搭 「士官長」寫史上唯一紀錄滅獨行俠

2023/04/02 10:56

東契奇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在主場迎戰獨行俠,在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35分帶領之下,讓砍下42分的東契奇(Luka Doncic)做白工,終場以129:122收下關鍵勝利,終止三連敗。

熱火目前在東部排在第7位、獨行俠則是第11位,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對兩隊相當重要,熱火今在首節尾聲就擺開獨行俠糾纏,前兩節取得76:64領先,上半場得分是隊史第三高,易籃後更一度把分差拉開至18分,毫無懸念收下勝利。

巴特勒今16投12中繳全隊最高35分、另有12助攻、沒有發生任何失誤,根據《StatMuse》指出,他是史上第一位在命中率達75%之下、還能繳出上述數據的球員。

中鋒C.澤勒(Cody Zeller)貢獻20分8籃板、斯特魯斯(Max Strus)與替補上陣的洛夫(Kevin Love)各有18分演出,「英雄哥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拿下15分。

獨行俠一哥東契奇今繳全場最高42分、另有10籃板8助攻,厄文(Kyrie Irving)挹注23分、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拿下31分6籃板7助攻。

巴特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