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防止明星球員輪休 聯盟宣布2項新變革

2023/04/02 10:30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NBA聯盟以及球員工會達成協議,自下賽季開始,年度最佳陣容不再區分上場位置,也就是說可以是五個後衛,也可以是五個前鋒,也可以是五個中鋒。且必須最少打65場才能入選。​​​

由於當今的聯盟生態已經沒有明顯的位置區分,中鋒可以像後衛一樣控球和投三分球。此外,去年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因為金塊的年度MVP約基奇(Nicola Jokic)拿下了年度第一隊位置,他只能獲選年度第二隊,但恩比德顯然是聯盟前五佳球員,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度發生,設立了這些新規。

至於至少打65場比賽的由來是試圖阻止球隊頻繁讓明星球員輪休、進行負荷管理的一種方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