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宇宙太陽」劍指冠軍? 球評卻點出進攻端隱憂

2023/04/02 10:58

太陽急停跳投過多的打法,可能為奪冠隱憂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連勝的太陽勢頭正盛,尤其在迎來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復出後,球隊更是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,不過美國體壇知名主持人考赫德(Colin Cowherd)則認為,太陽隊在進攻端過於偏愛急停跳投,很難讓對手陷入犯規麻煩,不太適合季後賽風格。

考赫德指出,特別是杜蘭特和保羅(Chris Paul),以及布克(Devin Booker)有時候都會選擇急停跳投,這代表球隊沒有侵略性,進而減少站上罰球線的次數,不僅失去免費得分的機會,對手的防守也會相較輕鬆,在季後賽的關鍵時刻,主力球員陷入犯規麻煩能更容易贏得比賽。

而考赫德還補充,本季太陽站上罰球線的次數是聯盟倒數第二,但同時他也強調,太陽不會因為他們喜歡跳投而被淘汰,但這確實將是他們必須克服的問題,因為拳拳到肉的季後賽中,突然手感不佳,球隊就可能因此陷入掙扎,對志在靠奪冠證明自己的4巨頭身上,增添不少隱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