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開季第3天! 日本隊冠軍成員努特巴爾驚傳受傷

2023/04/02 10:57

努特巴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日裔球星努特巴爾(Lars Nootbaar)在今日對上藍鳥的比賽高掛免戰牌,總教練馬摩爾(Oliver Marmol)指出,這是因為努特巴爾的左手拇指「吃蘿蔔乾」。

努特巴爾前天在開幕戰先發出擊,全場4打數敲1安,選到2次保送,不過他在一次滑向三壘時,造成左手拇指「吃蘿蔔乾」,導致今天無法出賽。

紅雀教頭馬摩爾表示,努特巴爾已經接受過檢查,傷勢並不嚴重,目前列為每日觀察名單。在努特巴爾缺陣下,紅雀打線今日掃出10支安打,終場以4:1擊敗藍鳥,奪下本季首勝。

努特巴爾代表日本隊征戰本屆經典賽,出賽7場,合計26打數敲7安,貢獻4分打點,打擊率2成69、上壘率4成24,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,攻守俱佳表現優異,為日本奪冠做出巨大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