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別再叫我K湯弟!T.湯普森三響砲灌8打點轟炸響尾蛇(影音)

2023/04/02 11:46

湯普森單場三響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在主場續戰響尾蛇,T.湯普森(Trayce Thompson)手感相當火燙,單場轟出三發全壘打,灌進8分打點,帶領球隊以10:1痛宰對手。

T.湯普森是NBA勇士明星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弟弟,去年回鍋道奇迎來生涯年,休賽季也代表英國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,新賽季第3戰就展現火燙手感,今首局從左投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手中扛出驚天滿貫砲,幫助道奇取得5:0領先。

不過這只是T.湯普森今晚個人煙火秀的開始,他在5局再度敲出中外野方向三分砲,助隊來到8:1大幅領先;8局下無人在壘時上場、逮中失投的卡特球,敲出陽春砲、也是此役第三轟。

根據資深記者史塔克(Jayson Stark)指出,T.湯普森是史上第二位能4打數敲出3發全壘打、灌進8分打點的打者,上一位是2008年費城人隊的沃斯(Jayson Werth)。

道奇此役就在T.湯普森三轟帶領下以10:1贏球,主投6局僅被打4支安打、失掉1分的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收下本季首勝;邦賈納登板4局就失5分、苦吞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