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火球男大聯盟處女秀核爆8分! 教頭賽後有話要說

2023/04/02 14:27

藤浪晉太郎大聯盟生涯初登板遭到震撼教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大聯盟生涯初登板遭到震撼教育,僅投2.1局核爆8分被天使KO,賽後運動家總教練卡塞(Mark Kotsay)並沒有責備子弟兵的表現,反而稱讚藤浪前2局的表現很棒。

藤浪晉太郎前2局狂飆4K沒有掉分,結果3上保送首名打者倫吉佛(Luis Rengifo)後,亂流一發不可收拾,最終藤浪晉太郎僅投2.1局被KO,用了55球,最快球速99.6英哩(約160公里),被敲5支安打,失8分責失,投出4三振、3保送,生涯初登板就吞下敗投,賽後防禦率高達30.86。

據日媒《Daily Sports》報導,運動家總教練卡塞賽後依舊對藤浪的表現給予肯定,「前2局的表現非常棒,他用速球和快速指叉球的搭配,完美宰制了打者。」

至於3局上半的大亂流,卡塞直呼:「我認為他陷入了惡性循環,速球和快速指叉球的搭配消失了,如果投太甜的球給優秀的打者,那麼付出的代價就會很高。」

藤浪晉太郎的下一次登板,預計會在台灣時間4月9日作客光芒,卡塞說道:「非常期待他的下一次出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