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旅美好手黃暐傑傳出整季報銷 經紀公司證實有傷勢

2023/04/02 16:01

黃暐傑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9歲的旅美投手黃暐傑今年轉戰海盜隊,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但他在3月12日投完對洋基熱身賽後不久被降回小聯盟,所屬3A官網則在昨天更改他的狀態為「受傷-整季」,引發外界關切他是否整季報銷。黃暐傑的經紀公司展逸今天證實有傷勢,但細節必須有待球團說明。

黃暐傑是在2014年以50萬美元簽約金加盟響尾蛇,最高層級到2A後,於2018年季中交易至遊騎兵,並於2019年4月升上大聯盟,成為第15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。只是黃暐傑在大聯盟僅留下4場5.2局的出賽紀錄,於2020年遭釋出後,他仍不放棄在美打拚,前年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磨練,去年和巨人簽下小聯盟合約並於年底續約,後於規則五選秀被海盜選中,今年進入第4支美職球隊發展。

為了在美拚出成績,黃暐傑去年底就婉拒經典賽台灣隊的邀約,今年也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場,繳出3場出賽合計3局無失分成績。只是上月中回到小聯盟後,目前卻傳出因傷整季報銷,展逸指出黃暐傑確實有傷勢,但細節部分必須交由球團進一步說明,「球隊方面有他們的想法,等到完整檢查結果出來後會找適當時機說明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