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客串開季影片聲優 豪勁:希望球迷會喜歡

2023/04/02 16:03

豪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開幕戰擊敗中信兄弟贏球後,今天回到桃園主場,本季主場首戰將迎戰富邦悍將。日前,樂天桃猿球團公開本季年度形象影片《Ready》,2天下來觀看人數大約1.4萬人,英文配音的旁白口音還暗藏「彩蛋」,是隊上外籍守護神豪勁(Bradin Hagens)的聲音。

談到這段初體驗,豪勁說:「球隊負責錄製影片的團隊找上我,這是我之前從未嘗試過的事,也是滿有趣的體驗,希望球迷會喜歡。」

豪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豪勁笑說,過往他聽到自己聲音的機會,大概只有電話答錄機,對他來說配音完再聽自己聲音,也是新體驗。豪勁說:「大概錄了不到10次就完成,這中間有調整出幾個版本,希望盡量表現更好,唸逐字稿台詞時也有修正一些自己會有的慣用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