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場地搶救一下午 桃猿、悍將賽前加緊適應

2023/04/02 16:22

由於前兩天都下雨,場地積水狀況嚴重,今天從下午1時許,場務人員就緊急「搶救」場地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隊今天回到主場桃園球場,迎戰富邦悍將。由於前兩天都下雨,場地積水狀況嚴重,今天從下午1時許,場務人員就緊急「搶救」場地,賽前桃猿隊和富邦悍將都只進行室內練打,內野手們則在場務人員整理場地的同時,加緊腳步盡量練習接球適應手感。

兩隊教練都說,因應場地狀況,賽前有盡可能提醒選手,有關內野狀況跟擊球可能的改變。猿隊守備教練陳雁風說,由於球滾動緩慢,內野手們在狀況許可時應盡量趨前接球,悍將守備教練施金典也提到,球在內野草皮滾動速度勢必會較慢,但滾到紅土區速度又會變,有提醒球員相關細節。

由於前兩天都下雨,場地積水狀況嚴重,今天從下午1時許,場務人員就緊急「搶救」場地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桃園球場的場務人員緊急「搶救」場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副董事長川田喜則賽前進球場看到眼前景象,一臉困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