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擺脫爐主今年以第2名晉級季後賽 獵鷹主帥劉孟竹吐露心聲

2023/04/02 18:07

臺南台鋼獵鷹總教練劉孟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鋼獵鷹今在主場進行「獵鷹樂園」主題週最後一戰,賽前邀請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擔任開球嘉賓,及前天甫入選U17的臺南桌球新星郭冠宏與球員一同進場。獵鷹今展現禁區禁區強大優勢,且多位本土球員跳出來接管比賽,在全隊輪番上陣下,終場以118:97收下勝利,並確定以戰績第2晉級季後賽。

獵鷹此仗狂轟118分,贏球後也確定以排名第2晉級季後賽,主帥劉孟竹說:「台鋼獵鷹去年是一支墊底的球隊,今年改變得非常快,竄上第2名位置,感謝在球團大力的支持下,讓我們能夠有這麼好的環境,也感謝我的球員們,雖然本季在大換血的情況下改變這麼大的陣容,不管他們以前是哪支球隊,來到獵鷹大家都像家人一樣,感情非常好,練習、比賽的過程都願意分享溝通,非常感謝他們對球隊的付出跟努力,有他們才會有現在的獵鷹。」

獵鷹射手簡偉儒、胡凱翔今各有3顆三分球,分別在首節及易籃後跳出來幫助球隊得分。擁有多次季後賽經驗的簡偉儒說:「只能開心一下,季後賽的強度是非常強,要繼續準備好季後賽。」,副隊長胡凱翔則霸氣的表示,季前就很有信心會晉級,而且不只晉級還要打到冠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