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差1次並列史上中繼王 陳禹勳認為前輩高建三更厲害

2023/04/02 18:26

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昨中職開幕戰,樂天桃猿陳禹勳面對中信兄弟7局登板投1局無失分,進帳本季首次中繼成功,也是他生涯第117次中繼成功,再一次就能追平名將高建三,並列中職史上中繼王。

陳禹勳說,自己進入職棒後,投手群分工日益明確,自己也才有現在的紀錄。陳禹勳認為,自己不能跟高建三相提並論,畢竟前輩在生涯前期還有100多次先發經驗,後援也有近500場,自己生涯都是後援出賽。

陳禹勳說:「我生涯都是後援出賽,不能跟前輩比。關於紀錄,我也不會去想,就是做一樣的事。」

今年是陳禹勳生涯第10個賽季,他同時也是中職史上唯一百中繼、百救援的投手。陳禹勳笑說,如今在球隊陣中,自己已經算「中生代」,他開玩笑說:「還好鴻文來,我往下排一名,不然投手裡面我好像排第3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