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排球》太狂!鶯歌工商「普通班」奇蹟 力挫東山高中捧隊史首冠

2023/04/02 19:21

鶯歌工商奪冠。(HVL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鶯歌工商所有選手都就讀普通班,透過每日晚間精實訓練,如今在111學年HVL高中排球聯賽開花結果,鶯歌今天在女子組冠軍賽以25:15、23:25、25:20、25:23擊敗坐擁5冠的東山高中,成功捧起隊史首冠,寫下歷史新頁。

鶯歌所有球員都是普通班,每天無法進行晨操,只能利用晚間6點到9點訓練,教練劉忠賢透露,因訓練時間少,所以必須把握可以用的時間,把強度拉到最高,所有選手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才能拿到這座冠軍。

鶯歌本屆先發林良黛、許恆芸國中都是乙組球員,其中高一就進入12人名單的林良黛在高中生涯最終戰攻下全隊最高17分,也是球隊奪冠的功臣之一。她笑說,從屏東至正國中來到鶯歌打排球,只是想體驗甲組的訓練、賽事,根本沒想過會拿冠軍,現在搶下冠軍後感覺就像做夢一樣。

此外,鶯歌其實和北市大學有密切合作,這批球員更是三不五時就會跟今年企業聯賽冠軍台北鯨華進行比賽,透過和學姊對戰加速進步。林良黛表示,鯨華的學姊都很厲害,也很有經驗,跟她們對打真的會進步,尤其如果能把強進的球接下來,會很有成就感。

季軍戰方面,華僑高中以27:25、23:25、25:23、28:26擊敗無緣4連霸的中山工商,華僑收下季軍,中山則以殿軍作收。

林良黛(5號)。(HVL提供)

教練劉忠賢。(HVL提供)

林良黛。(HV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