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拚季後賽!攻城獅太樂猛砍40分 率隊痛宰龍頭國王

2023/04/02 19:49

新竹攻城獅洋將太樂猛砍40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新竹攻城獅今踢館新北國王,在洋將太樂猛砍40分帶領下,終場以98:73痛宰對手,終止2連敗。

近4戰拿下3勝、氣勢如虹的國王,今天迎戰攻城獅開局竟陷入苦戰,讓對手打出20:6攻勢,首節一度陷入雙位數落後。但他們在第2節急起直追,在曼尼高帶領下回到個位數差距,國王半場打完暫時以35:44落後。

攻城獅太樂在上半場拿下17分全場最高,朱雲豪10分次之;國王僅曼尼高一人得分上雙,他在前兩節攻下11分最高,其餘隊友都只有個位數得分進帳。

易籃後,雙方一度打出火氣,好在衝突並未擴大,但國王依舊無力扭轉頹勢,讓攻城獅保有雙位數領先,尤其在決勝節攻城獅李家瑞表現強勢,不給對手任何逆轉機會,也把重要一勝收進口袋。

攻城獅今團隊命中率達5成,太樂貢獻40分、14籃板,阿提諾挹注16分、10籃板;國王方面,曼尼高繳出全隊最高21分、9籃板,戴維斯進帳13分、14籃板。

新竹攻城獅洋將太樂猛砍40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國王曼尼高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(右)、新北國王戴維斯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