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賽》爆冷!印尼東宗只讓辛度兩局拿16分 超級賽首冠到手

2023/04/02 20:38

印尼好手東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印尼好手東宗(Gregoria Mariska Tunjung)今晚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,以21:8、21:8打敗印度名將辛度(Pusarla Venkata Sindhu),贏得生涯對戰首勝並終結7連敗,生涯第一次在超級系列賽封后。

世界排名12的東宗在4強以10:21、21:15、21:10逆轉里約奧運金牌、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,辛度則以24:22、22:20力退新加坡楊佳敏。

東宗過去面對辛度找不到突破方法,慘吞對戰7連敗。不過,今日交鋒情況完全不同,東宗在首局就一路領先並先下一城,且進入次局還是壓著里約奧運銀牌、東京奧運銅牌的辛度打,最多領先14分,最終才打29分鐘就以直落二奪下對戰首勝,也是生涯第一次在超級賽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