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攻城獅拚季後賽還有機會 林冠綸談關鍵

2023/04/02 20:40

新竹街口攻城獅擊敗新北國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新竹攻城獅洋將太樂今天猛砍40分,率隊以98:73痛宰龍頭新北國王。目前攻城獅以12勝19負排在聯盟第5,和第4的台新夢想家僅剩1.5場勝差,仍有機會擠進前4,搶季後賽門票,今天賽後主帥林冠綸談到對於季後賽的看法。

攻城獅在農曆年後曾陷入7連敗低潮,讓他排名掉到第5,不過近期狀況逐漸回穩,林冠綸說:「年後歷經比較大的低潮,今天面對國王,他們在上半場給我們滿大壓力,加上失誤偏多,好在第三節中段有把我們設定的從內打到外的節奏作出來,兩分球命中率達5成3是贏球關鍵。」

目前距離第4名的夢想家越來越近,有機會爭取季後賽門票,林冠綸認為, 防守跟籃板會是接下來的重點,「我們在練習時會一直去提醒,防守上的技術,希望球員在比賽時能少犯一點錯誤,防守和籃板會是關鍵,也是接下來9場比賽中得積極去做的。」

攻城獅在註冊大限前選擇留下新洋將太樂,雖然起初受到質疑,但他表現逐漸回穩,前役對夢想家繳出32分、16籃板,今天面對國王飆出來台後新高40分、14籃板。

對於太樂表現,林冠綸給予肯定,「太樂加入時間較晚,過去他曾打過世界各個高等級的聯賽,但還是需要時間適應台灣打球方式,我們前兩週透過影片協助他適應台灣籃球,他的表現漸入佳境,這也是我們球隊需要的。」

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太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