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傳鵜鶘「怪物狀元」復原進度落後 例行賽關鍵尾聲恐無望歸隊

2023/04/04 09:31

威廉森恐無緣例行賽復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8戰豪取7勝的鵜鶘狀況絕佳,但若想在季後賽走得更遠,不可或缺的就是當家球星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的力量,只是他從一月份因腿傷缺席至今,近日更傳出復原進度不如預期,例行賽恐無望歸隊。

由名校杜克大學出品的威廉森,毫不意外地以狀元之姿進入聯盟,不過英雄就怕傷來磨,2019年因膝傷缺席新秀賽季前3個月,隨後又遭遇嚴重腳傷,2021-22年整個賽季報銷,甚至傳出體重過重,導致下肢容易受傷的爭議。

傷病史豐富的威廉森,本季則飽受腿筋傷勢困擾,自1月3日就高掛免戰牌,目前已連續缺席41場比賽,也連帶影響鵜鶘戰績,從季初的西部龍頭跌落至第8,原先球團希望他在例行賽尾聲復出,但最新消息指出,他明顯趕不上原定計畫,甚至連為他安排的訓練也被迫取消。

鵜鶘接下來將面對國王、灰熊、尼克及灰狼這四支季後賽勁旅,緊接著將進入季後賽,而在這場場關鍵的比賽裡,如何在讓威廉森找回比賽狀況和取勝之間取捨,勢必成為教練團的首要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