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暌違7年再於主場首戰拿MVP 高國輝希望複製那年的結果

2023/04/04 15:27

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莊報導〕高國輝昨代打上陣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富邦悍將以3:2氣走味全龍,睽違7年再於主場首戰獲選單場MVP,他對那場仍有印象,「因為那年我們總冠軍啊!」

2016年3月22日,義大犀牛在澄清湖歷經打擊大戰,在主場首戰以14:7擊敗Lamigo桃猿,高國輝4打數3安打4打點,首戰就開砲的他那年擊出34轟,締造中職首次全壘打王3連霸。

高國輝表示,那年第1場作客桃園但因雨延賽,本來澄清湖是第2場卻變成第1場,還記得這麼清楚當然有原因,「那是我第1次主場首戰拿到MVP,而且那年我們拿到總冠軍。」

高國輝昨天9局下站上打擊區,想的既不是安打也不是全壘打,「因為是1出局,我只要把球打到外野就好,三壘的劉俊豪有速度,一定跑得回來,有這1分我們就贏了。」

高國輝指出,經過去年被戰力外又被簽回,對今年還能開季一軍還打再見安打的感受格外不同,「富邦接球隊也7年了,希望我拿主場首戰MVP是個好的開始,今年也跟那年一樣拿總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