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創23年來隊史最速! 馬林魚塞揚強投完封雙城寫紀錄

2023/04/05 15:20

阿爾坎塔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科國聯塞揚強投「魚王」阿爾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今天先發登板對戰雙城,只花100球上演9局完投完封勝,更只花了1小時又57分鐘就拿下本季首勝,寫下本季最速紀錄。

阿爾坎塔拉去年場均每局只投14.20球,是大聯盟先發投手中最少的,而今天對戰雙城再度將他「省時節能」的功力發揮的淋漓盡致,另外再加上投球計時器的影響,完投9局只用100球,有3局投球數少於10球,每局都不投超過18球,另外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,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。

雙城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暌違591天後再度登板先發,繳出5局9K的好投,2局下挨了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陽春彈,失掉全場唯一的1分,馬林魚終場就靠著這一分贏球,阿爾坎塔拉勇奪生涯第四場完封,並列隊史第4多,完投則是生涯第10場。

此役只花了1小時又57分鐘,除了寫下今年開季最速比賽之外,也是隊史自2010年自9月20日對戰紅雀1小時又52分鐘之後,比賽時間最短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