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世界大賽開打 律師延後開庭就為巨人

2010/10/28 14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巨人、遊騎兵今天進行世界大賽首戰,等待己久的兩隊球迷進場看球無所不用其極,一名51歲律師庫克(Darrell Cook)為了到場力挺遊騎兵,向法院提出延後出庭;一名巨人球迷威爾斯更扯,連休旅車都不要,只為換得門票帶小孩進場。

 住在達拉斯的庫克從小就是遊騎兵迷,得知心愛的球隊首度打進世界大賽,早就已經買好門票,無奈這星期法庭公布的日程表,他手中一件官司恰巧就在今天下午1點舉行預審聽證會,剛好與飛往舊金出的班機強碰,還好他向法院提出延後的申請被接受,讓他得以如願。

 另外,巨人球迷威爾斯為了帶16歲的小孩子入場看球,上網徵求換票,清單包括休旅車、卡車、摩托車等,還有球迷連iPhone 3G手機、NFL舊金山49人門票都搬出來,只能說世界大賽的魅力讓兩隊的球迷都無法抵擋。

 已56年沒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巨人,繼2002後再度闖進年度最終戰;沒拿下過聯盟冠軍的遊騎兵首度進軍世界大賽,今天兩隊進行7戰4勝制首戰,巨人最終以11比7拿下第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