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先發輪值戰力充足 郭俊麟另有重任

2023/04/05 16:04

江國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25歲右投江國豪昨對樂天桃猿完成本季初登板,先發4局失6分其中5分責失承擔敗投,帳面成績不佳,不過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「國豪昨天表現原則上還不錯。」

江國豪昨役前4局掉2分,第5局接連被敲安、保送,沒解決任何1人次就退場,總計掉6分,丘總指出,江國豪昨天控球有一些狀況,不過前年動刀後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投長局數比賽,這是本季首次登板先發,前面表現還不錯,只是在第5局出狀況。

江國豪右手肘飽受傷勢所苦,前年10月底動刀根治,去年幾乎都擔任中繼投手,只丟1場先發,今年球季進入先發輪值,教練團對他期待甚深。

富邦郭俊麟去年多半擔任先發投手,昨登板中繼1.2局失2分,丘總解釋,目前球隊先發輪值有2名洋投肯特、艾普勒和本土投手江少慶、江國豪、陳仕朋,後面還有黃保羅待命,因此,郭俊麟開季定位是第5、6號先發和長中繼。

去年郭俊麟出賽15場其中14場先發,戰績3勝7敗1中繼、防禦率4.11。

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