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開季連16打席無安打遭監督說重話 坂本勇人先發位置被拔

2023/04/05 18:12

坂本勇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當家游擊手坂本勇人開季狀況低迷,連續16打席無安打,今天未獲先發機會、坐板凳。

34歲的坂本勇人是前日本國家隊當家游擊手,不過他去年因傷僅出賽83場,還爆出場外風波,最後選擇辭退經典賽,專心備戰例行賽,但春訓14場打擊狀況不理想,打擊率僅1成11,低潮更延續到開季。

在與中日龍的開季三連戰10打數一安未敲後,昨面對橫濱隊的比賽,坂本勇人一樣5支0,開季連續4戰、16打席無安打,賽後總教練原辰德也說:「我們很難幫助他,要自己克服。」

坂本勇人的低迷引來不少讓他坐板凳的聲浪,巨人今續戰橫濱果真就派出22歲的小將門脇誠擔任先發第8棒先發游擊手,他在2局第一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