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6局8K好投摘首勝 投打都「違規」創史上第一紀錄

2023/04/06 07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登板先發,交出6局失1分好投,送出8次三振,打擊上也貢獻1安1打點,幫助天使隊以4比3擊敗水手,大谷翔平摘得本季首勝。此外,大聯盟本季導入投球計時器,大谷翔平此役投打都吞下「違規」,寫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投打兩方面都違規的選手。

大谷翔平開賽連續出現2次保送,還出現1次暴投,接著水手打者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擊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而天使右外野手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傳三壘丟歪,水手隊跑者法蘭斯(Ty France)搶攻本壘時被觸殺出局。接著面對水手第四棒羅里(Cal Raleigh),大谷發生投球違規,自動被計一顆壞球,但大谷及時穩定,連續送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天使隊在第2局靠著大物捕手歐哈皮(Logan O'Hoppe)兩分砲,助球隊以2比1超前。大谷翔平在第3局出現2次觸身球、1次保送,一度讓水手2出局攻占滿壘,大谷翔平讓水手打者波洛克(A.J. Pollock)滾地球出局,化解滿壘危機。大谷翔平在第5局、第6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,完成投球工作。

此外,「打者翔平」在第6局打擊時,因太晚進入打擊區,被自動計一顆好球。不過,第7局天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 )和大谷翔平各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為球隊再拿2分;水手隊在7局下也追回2分,天使最後仍驚險守成,贏得比賽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總計「投手大谷」先發6局用111球,有64顆好球,送出8次三振,被敲3安,失掉1分,另有4次保送、2次觸身球,賽後防禦率為0.75,摘得本季首勝;而「打者翔平」2打數1安1打點,選到2次保送,賽後打擊率為2成86。

大聯盟本季實施投球計時器規定,規定投手在球拿到手之後,壘上無人時必須在15秒內投球,壘上有人則是為20秒。若投手違規此規則,將計一顆壞球;打者則必須在8秒內進入打擊區,違規就自動計1顆好球。

大谷翔平此戰「投打」都違規,成為大聯盟實施新規後,第一位投打都被抓違規的選手。

大谷翔平今天投打都「違規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