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經典賽症候群 陳冠偉比賽感覺差一點

2023/04/07 18:04

陳冠偉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去年勇奪新人王的味全龍終結者陳冠偉昨天被降二軍,他認為狀況是不錯,但比賽感覺還差一點,下二軍多點實戰,把狀況調整到最好。

陳冠偉2日本季初登板對中信兄弟抓下救援,但單局被敲2支安打;3日對富邦悍將登板,1出局被連敲3支安打,包括高國輝再見安打,吞本季首敗。本季總計1.1局被敲5支安打,防禦率6.75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

談到開季狀況,陳冠偉認為,球沒控到想要的位置,有點不夠專注,「位置上,還可以更好一點。比賽節奏和配球感覺也要再累積多一點。」

陳冠偉是今年經典賽台灣隊國手,總計出賽2場,2.1局被敲5支安打,防禦率11.57。被問到經典賽是否影響開季調整,他說會提前進入比賽狀況,打完後身體有狀況,比較疲勞,有點拖到正式比賽進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