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終於!超低迷的坂本勇人代打選保送 本季首度踏上壘包

2023/04/07 21:56

坂本勇人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以2:4敗給廣島鯉魚,苦吞3連敗,不過陣中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代打選到保送,這是他本季首度上壘。

坂本勇人開季遭遇空前大低潮,此役之前,已經連續19打席無安打,本季首安尚未開張,今日他再度被移出先發打線,本季第2次板凳出發。

坂本勇人在9上代打上陣,面對廣島守護神栗林良吏,他纏鬥8球選到四壞保送,這是他本季首度上壘,但首安還是得再等等。

巨人打線今日雖然敲出11支安打,比對手9安還多,無奈得分效率不佳,僅在2上靠著先發投手畢迪(Tyler Beede)的適時安打攻下2分,最終就以2:4落敗。

廣島先發大瀬良大地主投6局,熱投110球,被打7支安打,失2分責失,飆出7次三振,另有3保送,優質先發表現奪下勝投,賽後防禦率為3.2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