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宣布明年底退役倒數! 「到時就算能打我也不想打了⋯」

2023/04/08 21:17

戴資穎今天在高雄衛武營參加RedBull鬥拍活動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高雄衛武營參加RedBull鬥拍活動,下場體驗難得的室外三對三羽球賽,加上不少球迷買票前來相挺,更讓小戴感到開心,而她預計4月25日再度參加亞洲錦標賽,也希望把近期訓練成果展現出來,更重要是珍惜還能比賽的機會。

RedBull今日在高雄衛武營舉辦活動,粉絲都前來一睹戴資穎的風采,而小戴跟世青冠軍郭冠麟及Youtuber蔡哥共同組隊,大戰賽事冠軍高雄科大的3位同學,可惜最後戴資穎還是落敗,她笑說,戶外風向變數太大,相信下次如果室內進行,她絕對有機會獲勝。

戴資穎3月結束全英公開賽後,就回到台灣進行訓練,原本也沒有打算參加今年亞錦賽,但為了維持比賽的感覺才決定參賽,且本屆亞錦賽將在杜拜舉行,這裡也是小戴最喜歡的地方。

戴資穎本季除了要在杭州亞運挑戰二連霸,另一目標是從5月開始衝刺巴黎奧運的參賽積分,屆時將會增加參賽場次。

戴資穎透露,原本預計就是打到2021年結束,不過既然已下定決心要打巴黎奧運,就是會珍惜現在的比賽機會,預計就是持續奮戰到明年底,「屆時就算我還可以打,我也不想再打了。」

戴資穎今天在高雄衛武營參加RedBull鬥拍活動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戴資穎今天在高雄衛武營參加RedBull鬥拍活動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