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3場「台灣日」 樂天女孩都將出席

2023/04/09 10:20

大聯盟3場「台灣日」,樂天女孩都將出席 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今年將有三隊在主場舉辦台灣日活動,分別是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、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及8月27日紐約大都會隊。北加州去年曾在灣區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,舉辦第一次的台灣日活動,規模雖然較小,但已在灣區矽谷台美球迷之間造成不小轟動。

今年由長榮航空特別贊助及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「T League 」聯袂邀請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、Yuri 、岱縈、穎樂、若潼、林襄及團長壯壯出席,預計將在天使隊及運動家隊主場,帶來精彩的賽前表演。

長期在當地推廣棒球運動的「T League 」主理人阿文是這次在北加州籌辦台灣日的重要推手,他表示,台灣的啦啦隊文化在世界被看到,今年邀請創始團隊,也是當今最紅的Rakuten Girls來到,就是希望把原汁原味的台灣應援帶來美國,讓大家知道什麼是正港的台灣應援!

「很感謝美職球團 和T League 的邀請及長榮航空的贊助,也感謝Rakuten球團的規劃和安排,我真的覺得身為Rakuten Girls很幸福,而且擔任推廣台灣棒球文化的重責大任,我們會努力讓台灣被看到!」副隊長菲菲說。

代表球團出國,近年陸續體驗不同棒球文化的Yuri則表示:「Rakuten Girls的價值在於永遠正面展現棒球帶來的希望,美國的大家等我們喔!一起挺台灣!」

Rakuten Monkeys領隊浦韋青也將受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紐約商會邀請,他表示,從各單位邀請的盛況,Rakuten Girls已經是台灣職業運動啦啦隊的第一品牌,透過國際的演出和交流,增加Rakuten表演人員的視野及Rakuten Monkeys活動的精彩度,生成台灣多元的棒球文化,更把Rakuten 生態圈更往國際推進一大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