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輸給林昀儒甘拜下風! 中國奧運金牌名將盛讚:技術很有特點

2023/04/12 06:53

馬龍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兩屆奧運金牌名將馬龍昨在WTT新鄉冠軍賽男單次輪,以1:3敗給台灣好手林昀儒,無緣晉級8強,賽後受訪時,馬龍也稱讚林昀儒的表現。

馬龍此役以5:11、9:11、11:6、10:12敗給林昀儒,值得一提的是,馬龍在第四局一度握有10:9領先,有機會把比賽逼入決勝局,但最終被林昀儒連拿3分,輸掉比賽。

賽後受訪時,馬龍表示:「我覺得整體發揮還算正常,但就是第一局的時候無謂失誤過多,包括對於對手的一些球的判斷上,還是有一些誤差,所以第一局輸的比較快吧。」

馬龍也指出,第二局7:4領先時一度有機會扳平戰局,但接下來幾顆球都沒有把握住機會,「0:2還是在局面上顯得有些被動。」

談到未能掌握住第四局的局點優勢,馬龍坦言:「就是在處理球上面打得有些著急。」

記者問及怎麼評價林昀儒的表現?馬龍表示:「確實他現在是中國隊最主要的對手,這幾年也一直都保持很高的水準,而且他也非常年輕嘛,他的技術各方面也非常有特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