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張奕本季首登板繳好投、吳念庭秀美技守備 西武悲情男吞12連敗

2023/04/12 21:00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今天在主場面對羅德,台灣好手張奕本季首度登板,交出1局無失分好投,而另名台灣好手吳念庭則是3打數未敲安,西武獅最後以3比5不敵羅德。

去年季後從歐力士轉戰西武的張奕,今天在第7局登板中繼,雖然被羅德開路先鋒藤原恭大敲左外野一壘安打,張奕連續解決三人完成投球工作。總計張奕後援1局用12球,被敲1安無失分,最快球速為149公里。

張奕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第六棒三壘手,他在第5局上演美技守備,把三壘界外區靠近觀眾席的高飛球沒收。不過,吳念庭此戰3打數沒有敲安,吞下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降至1成43

西武先發左投隅田知一郎先發5.2局失5分,吞下本季第2敗,這是他近期的12連敗,繼續刷新隊史最慘紀錄。隅田知一郎前一次拿到勝投,已經是2022年3月26日的時候,這場也是他的生涯首勝,自此之後就未嘗過勝投滋味;羅德先發西野勇士主投6局失3分,摘下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