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游擊手烏龍跑壘遭懲罰性調度 老虎主帥:要給球隊一點警訊

2023/04/14 13:53

巴耶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今天以3:1擊敗藍鳥,當家明星游擊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今天對戰藍鳥,敲出本季首支長打,但他卻記錯出局數遭對手輕鬆雙殺,烏龍跑壘之後遭「懲罰性調度」,馬上被教練團換下場。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賽後也說出重話。

巴耶茲今天在2局上1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本季首支長打終於出爐,隨後下一棒巴杜(Akil Baddoo)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而在二壘的巴耶茲疑似記錯出局數,沒有回壘,反而是一路衝上三壘,最後回壘不及形成雙殺,巴耶茲發現自己跑壘搞烏龍,雙手一攤表示無奈。

巴耶茲退退場後被總教練辛奇找過去談話,3局攻守交換時讓三壘的梅頓(Nick Maton)移防到游擊,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上場接替守三壘第6棒。

老虎總教練辛奇賽後受訪時坦言,這是給球隊一個警訊,提醒其他人專注在比賽當中。對此,巴耶茲表示,自己太過於專注於打擊,所以忘記了出局數,「我打第6棒,所以以為我是那局第3個打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