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被日本名將讚有機會旅日 江坤宇開季打擊刷新生涯紀錄

2023/04/14 12:31

江坤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江坤宇昨天調至開路先鋒,單場敲2安,跨季連續13場安打,已寫下生涯最長紀錄,本季打擊率3成53,是狀況最好的經典賽國手之一。上月,「小可愛」被日本名將五十嵐亮太點名印象最深,今年開季維持好的狀態。

江坤宇經典賽擔任不動游擊,12打數敲4支安打,包括1支二壘安打,打擊率3成33。當時五十嵐亮太直言非常喜歡他的風格,點評守備好,擊球率好,作戰也很積極,是名能讓球隊氣氛變好、非常有魅力的選手。他更說,江坤宇當然有機會挑戰日職,「畢竟還年輕,唯一需要的大概就是power。」

江坤宇指出,很開心也很榮幸被五十嵐亮太關注,只是很多地方還可以更好,「想挑戰也沒有那麼間單,維持好的地方,其他繼續加強,讓自己突破。」

兄弟日籍野手統籌教練平野惠一則說,他是不知道「阿坤」能否在日本打球,「總之,我希望他成為台灣第一游擊手。」平野也說,江坤宇打擊還可以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