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中國對手賽後誇獎林昀儒 1舉動球迷讚君子風範(影音)

2023/04/15 09:15

林昀儒。(取自ITTF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中國河南舉行的WTT新鄉冠軍賽,台灣一哥林昀儒昨天在賽中拉傷左手,以2:4不敵世界第7的中國名將梁靖崑,止步男單4強,賽後小林表示傷病不是輸球理由,而對手梁靖崑也對這場比賽做出點評,認為林昀儒這兩年進步很快。

或許也是知道林昀儒有傷,梁靖崑在此役賽後握手時輕輕拍了一下林昀儒的背,展現君子風範。

梁靖崑賽後說到:「前兩局比賽調動很快,第三局和第四局對方做出變化,自己也出現了無謂失誤。」「林昀儒這兩年的進步很快,穩定性也提高了不少,和他的每一次比賽都是重新開始,下次交手可能會用別的戰術。」

林昀儒在此次賽會扳倒了中國前球王馬龍,中國球評則認為,林昀儒目前的教練韋晴光是1988年漢城奧運會的中國隊男雙金牌,搭檔是陳龍燦,後來韋晴光入籍日本,改名偉關晴光,代表日本又參加奧運,對中國隊打法比較熟悉,指導起來也具針對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