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季前一度在名單外 高國輝單場雙響暫獨居全壘打王!

2023/04/15 19:53

高國輝單場雙響砲,暫時以3轟獨居全壘打王。(記者王藝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高國輝今火力全開,2局首打席從胡智爲手中擊出2分砲,6局又從江國謙手中擊出3分砲,6局結束已經打下5分打點,單場雙響砲也讓他暫時以3轟獨居全壘打王。

高國輝今天擔任第5棒,首打席是2局下,范國宸安打之後,他從胡智爲手中擊出2分砲,當時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富邦悍將江少慶持續封鎖獅隊打線,胡智爲則是投不滿5局退場。高國輝3局獲保送、4局下遭王鏡銘三振,6局下富邦悍將王正棠觸身球、申皓瑋被保送,高國輝兩出局後面對江國謙,又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全壘打。另一地賽前2轟的廖健富、劉基鴻,目前都還未擊出全壘打,賽前1轟的高國輝單場雙響砲「超車」獨居全壘打王。

今年賽季開打前,高國輝和其他幾位資深選手,一度被富邦悍將放在名單外,但悍將表態有意簽回,最終雙方成功簽下新合約,今年9月將滿38歲的高國輝,擺脫去年單季僅1成88打擊率的低迷,再1轟就能追平去年整季產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