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天信連兩場開轟最開心的事 「生日終於贏樂天」

2023/04/15 22:18

過生日的郭天信開轟,賽後劉時豪把勝利球交到他手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「天哥」郭天信今天過23歲生日,第4局從黃子鵬手中轟出陽春砲,連兩場開轟,最終味全龍以5:4擊敗樂天桃猿,賽後他開心地表示,進職棒第3年,每年生日都對到樂天,今天終於贏了。

翻開近3年4月15日賽程表,前年樂天在澄清湖以11:0大勝味全,去年樂天8:2擊敗味全,今年味全在桃園以5:4險勝味全。

郭天信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今天賽前為止,郭天信對黃子鵬生涯20打數1安打,此役前兩打席又沒建樹,終於在第3打席開轟一吐怨氣。

郭天信透露,前兩打席擊球內容不好,第3打席上場前,打擊教練張建銘有跟他說,可以把節奏放慢一點,把球跟進來一點,因為前面節奏太快了,收到不錯成效。

郭天信去年主打開路先鋒,本季改打3棒,累計打擊率3成33,他表示,去年有時打3棒,會去想要多做什麼東西,今年就不會多想,把該做的事做好。

郭天信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