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痛!吳念庭守備卻被火腿跑者踢飛受傷 日網友直呼:很危險

2023/04/16 15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,4打席敲1安貢獻1分打點,選到2次保送,全場三度上壘。不過,吳念庭在8局下守備時,不慎被火腿球員江越大賀踢傷,當下退場接受治療。西武獅最後以6比2贏球。

吳念庭受傷影片請點此

火腿隊8局下進攻,江越大賀敲安上壘,1出局後,火腿代打今川優馬敲左外野安打,江越大賀往三壘衝時,在滑壘時踢到要接回傳球的吳念庭右腳,讓吳念庭整個人被踢飛後倒地,西武監督松井稼頭央也趕緊上前關心,最後吳念庭退場接受治療。

江越大賀的滑壘動作,讓許多日本網友直呼,「很危險」、「希望不要受傷」、「球傳到跑壘路線上,吳念庭只是想接球而已。」、「雙方都很拚命,吳念庭擋到跑壘路線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。」

吳念庭全場4打席2打數敲1安,貢獻1分打點,本季首打點進帳,另選到2次保送,吞1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3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