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胡瓏貿8顆三分球率海神贏太陽 本季季後賽對戰出爐!

2023/04/16 16:29

胡瓏貿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T1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的一哥胡瓏貿今日狂轟本季新高31分,加上洋將布銳克曼、波捍能、射手于煥亞都有不俗表現,最終在客場以111:104擊敗台中太陽,確定拿下本季例行賽第3名,T1本季季後賽對戰終於出爐。

海神少了庫薩斯坐鎮禁區,波捍能於此仗扛起禁區,繳出17分、17籃板,布銳克曼繳出21分、13助攻,于煥亞則進帳14分。表現最亮眼的胡瓏貿更是扛起進攻重任,出手16次命中11球,包括8顆三分球,猛攻本季新高31分。

海神戰績16勝14敗,加上對戰優勢壓過台啤英熊,即使英熊最後也16勝14敗,海神還是篤定排名第3名,因此衛冕軍至少不用打附加賽,首輪對手將是本季大翻身的台南台鋼獵鷹。

中信特攻在例行賽封王後並拿下第一種子,至於對手將等英熊、太陽之間的贏家。而英熊因拿下第4名,在季後挑戰賽將先握有1勝,而太陽想要晉級附加賽則必須連贏兩場才行。

布銳克曼。(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