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園球場久違響起「大師兄」應援曲 林智勝坦言聽到有些哽咽

2023/04/16 18:11

林智勝哽咽感謝球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隊林智勝今天在昔日主場桃園,完成中職生涯第300轟里程碑,在繞壘當下,內野的桃猿隊球迷就已給予這位昔日球星掌聲。賽後,林智勝前往外野答謝龍迷,走回休息區時,猿隊主場DJ放起至今一直沿用的「大師兄」應援曲,讓林智勝直呼感動。

林智勝說,開轟當下繞壘時,他就聽到內野一壘側球迷的聲音很大,賽後聽到自己應援曲在桃園球場播放,他也坦言有些哽咽。林智勝說:「在桃園打了5年,面對自己起步的球隊打出這支全壘打,或許有其意義。賽後聽到自己應援曲有點嚇到、有點哽咽,也謝謝樂天的球迷不吝惜給予我掌聲。」

林智勝自認近況其實不佳,上場面對猿隊外籍守護神豪勁,林智勝也坦言對方球路刁鑽,幸虧沒有錯過偏高球路。林智勝說,沒能在主場完成300轟有些可惜,接下來他會努力再多打一點,今年則希望穩定出賽、保持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