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WTT澳門冠軍賽明開打 林昀儒手傷無礙、首輪可望迎戰日本新秀

2023/04/16 20:55

林昀儒手指傷勢沒有大礙,週二澳門冠軍賽男單首輪應可如期上場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2023年WTT澳門冠軍賽明天開打,上一站新鄉冠軍賽因傷退賽的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因神經發炎還是無法練球,只能忍痛放棄。

新鄉站四強賽手指受傷的林昀儒則傳出好消息,只是輕微發炎,韌帶並未受傷,週二首輪賽事可望上場迎戰日本新秀戶上隼輔。

42歲的莊智淵上週在新鄉站開賽前傳出頸椎間盤突出的舊疾復發,因為壓迫到神經,導致手痛到無法練球,首輪迎戰法國小將A.勒布朗雖然勉強上陣,只撐了兩局就宣布退賽。

莊智淵提前回國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結果狀況比兩年前嚴重,已經到了可以開刀的程度,但他選擇保守治療,先吃藥抑制發炎,這兩天疼痛的頻率已有改善,但還是無法練球,只能放棄澳門冠軍賽。

21歲的林昀儒上週四強戰和中國名將梁靖崑大戰時傷到手指,昨天到醫院檢查,韌帶並未受傷,只是輕微發炎,還有點疼痛感,不過,今天已經可以開始練發球,週二首輪比賽應該可以上陣。

兩名台灣女將今天率先上場,台灣一姐鄭怡靜首輪遭遇世界排名39的印度好手芭特拉;陳思羽首場則碰上世界排名14的波多黎克名將A,迪亞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