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還有11轟是效力俠盜隊」 林智勝澳職前東家也發文慶賀

2023/04/17 17:29

林智勝昨天敲出中職生涯第300轟,前澳職東家也發文祝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林智勝昨在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,代打擊出生涯第300轟里程碑,將中職全壘打王紀錄持續推進。昨晚林智勝的澳職前東家布里斯本俠盜隊,在官方社群發文道賀。

林智勝2017年效力中信兄弟,該季他在8月時就因傷脫離戰線,年底在球團安排下赴澳職投入布里斯本俠盜隊,他在俠盜隊出賽39場,繳11轟、42打點,打擊率0.310;季後賽出賽4場,有3轟4打點,打擊率0.357,幫助俠盜隊奪冠。

俠盜隊官方社群紀錄林智勝從La new熊隊到球隊更名Lamigo桃猿隊、再到轉隊至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隊的全壘打支數,並另行標註:「乃耀•阿給(林智勝)還有11轟是效力俠盜隊。恭喜他完成這項不可思議的個人紀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