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傳奇紀錄吸「金」! 林智勝300轟相關商品已賣破千萬

2023/04/18 16:58

林智勝日前完成生涯300轟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傳奇強打林智勝16日面對樂天桃猿,代打完成生涯300轟,將中職全壘打王的開轟紀錄持續堆高。龍隊昨陸續釋出商品預購消息,紀念公仔才剛接受預訂就被「秒殺」,龍隊領隊丁仲緯透露,商品合計已經賣破千萬。

丁仲緯說,目前相關商品的收入,跟球團預估的差距不大,目前還有現貨的搖頭娃娃公仔,銷售數字也已破去年紀錄。丁仲緯說:「畢竟是歷史上的一刻,球迷購買很踴躍。智勝之後的每支全壘打也都是紀錄,希望球迷踴躍進場見證。」

林智勝球季前才和龍隊簽下2年合約,今年月薪據了解破30萬,如今他站上歷史頂端,價值連城的全壘打,讓球隊在場上和場下都獲益滿滿。

丁仲緯強調,球團會決定簽下林智勝,看重的還是他去年包含攻擊指數在內的亮眼打擊表現,和他帶領球隊的領袖特質,其價值還是在場上。

林智勝日前完成生涯300轟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