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能有今天成就 林岳平吐出關鍵:「他有好太太」

2023/04/18 17:48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天母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達成生涯300轟里程碑,被不少棒球圈內人士視為這堪稱可能「絕後」的紀錄,與他熟識的同期好友、現任統一獅總教練的林岳平今天直言:「林智勝能有今天的成就,在我的看法,是他有一個好太太。」

同為1982年出生的林智勝和林岳平,對彼此都相當熟悉,在林智勝的300轟歷程中,林岳平也「貢獻」過一轟。在林岳平眼中,林智勝是球隊需要勝負時不可或缺的關鍵打者,「在越關鍵的時候,他越會打出來,當球隊真正需要的時候,他就有辦法。」所以在關鍵時刻面對林智勝時,投手千萬不能失投。

但林智勝職棒生涯一路走來並非一帆風順,他不但受過大傷,更有在球隊遭到「冷凍」的時候,林岳平也很含蓄地說:「他發生過太多事情了啦,大家都也知道是什麼事,而不管他發生了什麼事,他太太依然在那裡。」林岳平認為,林智勝能有今天成就,除了他自身很努力,「六成要歸功他太太」。

林智勝和妻子王薇欣是在2005年12月結婚,兩人的龍鳳胎也於2010年出世,而林岳平和王薇欣也相當熟識,「我從代訓時期就認識他太太了,我們很熟,所以我可以這麼講,他能打到現在,他太太是他背後很重要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