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季低迷不歸咎經典賽 王威晨仍想為台灣隊效力

2023/04/18 18:15

王威晨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王威晨週日對富邦悍將3打數擊出2支安打,本季首度單場雙安。王威晨不把開季的低迷歸咎於經典賽,他表示,只要有機會,仍然想要為台灣隊效力。

王威晨本季前5場出賽17打數只擊出2支一壘打,打擊率0.118,4月8日撲壘造成左手大拇指挫傷,休息1週後4月16日復出,終於打出雙安,把打擊率拉抬到0.200。

王威晨表示,其實開季看球的感覺仍有一定水準,但是可能是身體狀況沒有很好,一些可以掌握的球卻沒有打好,休息1週後身體狀況好很多,逐漸可以掌握到應該掌握的球。

王威晨表示,雖然經典賽期間打擊機會不多,經典賽結束後休息了幾天,少打幾場熱身賽,不過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仍有0.450,開季沒打好不能怪罪經典賽後遺症,還是有人打得很好,一切都只是結果論。

不過,王威晨不諱言,打完經典賽這種高張力的國際賽後,身心一下子放鬆,的確會有突然盪到低點的感覺,要花一些時間才能拉上來,這方面他很佩服江坤宇,打完經典賽好像沒有任何影響,他還開玩笑說,江坤宇不是神經大條,根本神經失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