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見證林智勝300轟 張泰山:對中職很有意義

2023/04/18 19:33

林智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林智勝生涯中,破中職紀錄的290轟和日前的300轟,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都以教練身分見證。張泰山身為前中職全壘打紀錄保持人,看到林智勝的里程碑,他直言:「我們看的應該是整個中職的角度,『300』是個很棒的數字,很有意義。」

張泰山說,200多轟和300轟,紀錄數字上感覺就不同。他也認為,中職聯盟還存在不到百年,已經出了一位300轟打者,其實是一件很厲害的事。張泰山說:「之後的數據也已經不是重點,智勝已經證明自己是很棒的選手了。」

張泰山說,林智勝的紀錄不是從個人角度來看,而是台灣有這樣的選手,能完成這樣的紀錄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張泰山也說,林智勝的條件好,對自我的要求嚴謹、對自己的投資也高,才能有這樣的成就。

張泰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