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蘇智傑拿張育成球棒開轟 賽後坦言:「很久沒有這個感覺」

2023/04/18 22:52

蘇智傑今天轟出暌違572天的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天母報導〕統一獅強打蘇智傑今天轟出暌違572天的全壘打,也以單場4安獲選單場MVP,他透露自己是拿旅美好手張育成的球棒,更坦言自己都有點忘記開轟的感覺,「相信這支全壘打可以給我更多信心」。

蘇智傑去年因傷只出賽15場,也讓他單季全壘打掛蛋,今年包括春訓熱身賽都沒有全壘打,他賽後也坦言已經好久沒有轟出全壘打的感覺,「從這支全壘打之後,會越來越好。」

拿著張育成的球棒開轟,蘇智傑解釋,其實是因為張育成都會將球棒放在家裡,他在獅隊的弟弟張偉聖也會打,「但偉聖覺得太重了,那我想說借我打看看好了,反正狀況也不是很好,就打看看,拿習慣了,就繼續用。」

儘管今天有4安演出,蘇智傑卻直言以為MVP不是自己,「因為我雖然有4支安打,但只有一支全壘打,其他都一壘安打,今天大家都表現得滿好。」獅隊今晚除了蘇智傑開轟,包括邱智呈、林靖凱和林子豪也全都開砲,他表示希望每一場都能像今天這樣,打線都能串聯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