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本季首度得分雙位數 餅總呵呵笑:「我也等很久啊」

2023/04/18 23:01

統一轟垮味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天母報導〕統一獅今天火力全開,以包括4發全壘打在內的13支安打拿下10分,本季得分首度站上雙位數,以10:3大勝味全龍,也中止4連敗。賽後獅隊教頭林岳平也露出虎牙呵呵笑說:「我也等很久啊。」

「也打10場了嘛,希望可以維持住。」獅隊打到第10場,得分才站上雙位數,目前也以5勝5敗站上5成勝率,林岳平表示開季以來很多球員都打得不是很順,「希望今天打出信心,他們是有這樣的能力,希望往後準備好持續發揮。」

邱智呈今晚代替陪伴妻子生產的陳傑憲打首棒、站中外野,結果就在首打席開轟,林岳平則說他本來就是球隊的4、5號外野手,並指出:「今天一開始他就有讓球隊安心的攻勢。」

除了邱智呈,林靖凱、蘇智傑和林子豪的本季首轟也出爐,更幫助先發投手羅昂拿下本季首勝。「餅總」表示,羅昂本來就是球隊排第一戰的投手,就是希望他可以帶頭搶勝,結果到第3場先發終於奪勝,「希望這一勝之後,可以繼續展開他的連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