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狂打臉! 遭象迷反應援「無力」後林立馬上開轟(影音)

2023/04/19 09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去年的三冠王暨年度MVP林立,在昨天敲出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擊敗兄弟,而在他第二發全壘打時也出現有趣事件,現場轉播單位錄下球迷在幫林立「反應援」後,林立就直接把球給轟出牆。

林立昨日在4局敲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,第7局他在一壘有人時面對官大元,現場轉播突然有球迷大聲地反應援喊道:「林立的威力,沒力,無力啦~」,林立緊接著面對官大元的第一球,就馬上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6:0領先,生涯第5度單場雙響砲。

桃猿林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桃猿「鄉長」陳禹勳也馬上發文聲援:「你多會⋯ 林立,你多會全壘打啊,林立今天超有威力,打臉沒力哥沒刷牙。」

該反應援也引起網友討論:「這球迷很棒喔,喊完就轟了」、「林立的威力 沒力 謀辣啦~送啦 謀辣啦~~碰 全壘打飛出去了 笑死XDD」、「本後爪敗人品可憐」、「有幾個人喊 沒力,其中一個坐我旁邊,啊 對了 我猿迷 超爽」、「光速打臉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