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嗆球迷還稱南韓「垃圾國家」 本季首位遭開除的洋將一番話惹議!

2023/04/21 06:35

B.史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華鷹在前天(19日)解約肩膀拉傷的洋投B.史密斯(Burch Smith),這是韓職本季第一位被開除的洋將。部分球迷近日在社群媒體IG批評B.史密斯的表現,卻被B.史密斯回嗆,他還稱南韓為「垃圾國家」,引發議論。

B.史密斯曾在大聯盟待過教士、皇家、以及運動家等隊,去年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。B.史密斯本季以年薪總值最高100萬美元,包含10萬美元簽約金、70萬美元薪水,轉戰韓職韓華鷹。

B.史密斯在4月1日本季初先發面對培證英雄,僅投2.2局失掉2分,就因右肩不適退場。《韓聯社》指出,這位33歲的洋投被診斷出肩膀肌肉拉傷,而韓華鷹日前決定釋出B.史密斯,尋找另名洋投。韓華鷹昨天火速找來26歲投手桑契斯(Ricardo Sanchez)。

韓媒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B.史密斯在社群媒體IG上被部分球迷私訊攻擊,根據網路上流出球迷和B.史密斯對話,該球迷留言酸「再見容易受傷的男人。」B.史密斯卻回嗆,「再見,祝你在你的垃圾國家過得開心。」

有部分球迷不滿B.史密斯的這番言論,「為何你要這樣回話?」;但也有部分球迷為B.史密斯緩頻,「我先激怒你,你會說些好話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