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手爸爸陳傑憲延長賽2分砲 賞中信3連敗

2023/04/20 22:55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剛當爸爸的統一獅陳傑憲在延長賽第11局轟出2分砲,4:2擊敗中信兄弟,統一2連勝並賞給中信3連敗。

第1局中信岳政華安打後,統一先發投手林子崴連投2次四壞球形成滿壘,曾頌恩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。

第2局統一先靠四壞球上壘,2出局後林益全擊出二壘打,陳重羽一棒打回2分,2:1超前。

第7局林子崴一上場投出四壞球,1出局後退場,中信靠著失誤延續攻勢,2出局後王威晨安打攻下追平分,就以2:2打進延長賽。

林子崴一開賽控球不穩,前兩局投出4次四壞球,3局起有效壓制中信打擊,一度連續解決10名打者,投生涯新高的6.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2:1領先時退場,可惜牛棚未能守成,林子崴和暌違2210天的勝投擦身而過,上一勝是2017年4月1日。

11局上統一邱智呈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即將穿越之際被二壘手岳東華撲接攔截,並傳向一壘刺殺邱智呈,統一挑戰判決成功,2出局後前5打數摃龜的陳傑憲轟出2分砲,統一4:2再度領先。

陳傑憲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傑憲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