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嘉仁力拚重返投手丘 葉君璋有話要說

2023/04/21 18:31

羅嘉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二軍復健教練羅嘉仁在2021年7月27日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今年背水一戰,為重返投手丘做生涯最後一搏。

剛滿37歲的羅嘉仁,今年春訓受訪時曾表示,前年投到整條韌帶斷裂,一心想再投球證明自己才決定動刀,由於已有年紀,復健期拉得很長,過程起伏不定,去年牛棚手肘仍不適,今年已無疼痛感,預計4月中實戰投球,屆時交由教練團評估能否以投手身分復出,「我給自己1年時間去拚。」

如今已屆4月底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,羅嘉仁一直有在牛棚練投,只是還沒開始實戰,「我覺得他要復出,球速投到150公里絕對沒問題,他天賦這麼好。」

只是葉總也點出現實面,「現在球隊投手這麼多,他(羅嘉仁)當教練應該也很清楚,該思考的是,我復出對球隊能做出什麼樣的貢獻,而不是說我復出要怎麼樣。」至於羅嘉仁今年能否強勢復出,葉總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。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