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季聯賽》「應該沒有了吧!」 前兄弟投手斷念回職棒

2023/04/23 09:41

台南市成棒隊投手林樺慶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前中信兄弟投手林樺慶2021年球季結束遭釋出,隔年加盟業餘成棒隊台南市效力至今,春季聯賽登板亮相,曾經想打回職棒的目標,他坦言,「現實考量,應該沒有了吧!」

林樺慶畢業於高苑工商,2013年他與高中同學陳子豪、梁家榮一起報名中職季中選秀,林樺慶獲義大犀牛第2輪指名,但因故未加盟,隔年再次選秀獲Lamigo桃猿第2輪指名簽約加盟。

林樺慶2020年球季結束遭桃猿釋出,隨後兄弟出手網羅,但1年後難逃遭解約的命運,生涯出賽62場其中35場先發,戰績9勝12敗2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5.46,去年來到台南市成棒隊發展。

原本林樺慶計畫拚回職棒,但他指出,年紀有了,已離開兄弟第2年,年底將滿29歲,加上職棒環境相當競爭,期間也沒有職業球隊來找,想回去的欲望已經沒那麼強烈了。

對於未來規畫,林樺慶的想法很務實,「在這裡(台南市成棒隊)能投幾年是幾年,好好待著,之後看能否轉任教練,我很喜歡教球,也能從中學習。」

前中信兄弟、味全龍投手歐耀宗同效力台南市成棒隊,和林樺慶一樣已沒有拚回職棒的念頭,歐耀宗說,由於右肩不適沒有投出理想成績,前年球季結束被味全釋出,原計畫到台鋼雄鷹投石問路,可是轉念一想,「現在職棒球隊普遍年輕化,搞不好待兩年又被釋出,還不如來業餘打球再做打算,能投多久是多久。」歐耀宗生涯出賽5場總計投4.2局,防禦率21.2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