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季聯賽》打遍台灣甲組成棒無敵手 日本棒球浪人的下一步

2023/04/23 11:04

福永春吾。(資料照,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112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4月開打,台中市成棒隊在A組預賽8戰全勝高居榜首,屏東紅尾總教練余進德指出,「他們有個日本投手很厲害!」

余進德口中的日本投手就是28歲右投福永春吾,他曾效力阪神虎,日職生涯一軍出賽總計投7場、9局,最快球速158公里,2020年球季結束先後到日本獨立聯盟、墨西哥聯盟發展,過去他也曾在美國、加拿大獨立聯盟球隊短期效力,堪稱「棒球浪人」。

福永春吾去年底曾赴富邦悍將接受測試,最終未獲留用,隨後加盟台中市成棒隊,春季聯賽先發2場全勝,總計14局投球未失分,防禦率是完美的零,狂飆17K、沒有保送,完全壓制國內甲組成棒打者;福永春吾11日對新北禾聯8局,16日對全越運動(原安永鮮物)6局,兩場先發都沒掉分,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。

「他好像是張泰山引薦來台灣的。」余進德表示,看過福永春吾投球,球速快,控球又準,實力真的沒話說,比全越運動的日籍投手高塩将樹更出色。

完全宰制國內甲組成棒,福永春吾在台中市成棒隊沉潛,挑戰中職仍列在人生清單中,只是受限他是洋將身分,必須有更突出的表現才能獲職業球團青睞。

屏東紅尾總教練余進德(右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